当前位置:

资兴多部门联动开展主题宣传 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4-14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资兴4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4月14日,在全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资兴市政法委、国安办、反恐办、市公安局在唐洞街道人民广场、东江街道音乐广场等地,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观看相关教育宣传片的方式广而告之,让辖区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让居民们安全法规记心头、安全防范做在前,遵纪守法保安全,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为认真做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兴市通过制作横幅、展牌、电子显示屏、公益短信等宣传形式,对社区群众和中小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各类宣传,共计制作发放各种宣传品30000余份,以扩大宣传受众,提高宣传效果,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