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政协驻林业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蓓蓓 编辑:杨滋 2017-04-14 16: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谭蓓蓓)4月13日,湖南省茶陵县政协驻林业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茶陵县政协副主席王福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茶陵县林业局详细介绍了2017年林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情况。2017年,林业局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圆满完成了5万亩新造林任务,积极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对名树古木进行数据建档,挂牌保护,利用电视、互联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监督组认真听取了林业局的工作情况汇报,提出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的保护意识;持之以恒,形成常态化;落实责任,充分发挥乡镇林业站的作用。

  王福庚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对野生动植物界定和分类,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摸清情况,严格执行挂牌、二维码保护;要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打击以营利为目的危害野生动植物的行为。共同守护一个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美丽茶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