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摸底调查2017年第一批农村危改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4-14 22: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利芳)为扎实开展好2017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帮扶对象摸底调查工作,4月10日-14日,湖南省宜章县通过“互联网+”、开设宣传专栏、微信、进村入户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宜章县2017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相关政策。

  为精准完成今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宜章县因地制宜,把农村危房改造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决定将2017年拟脱贫退出村和非贫困村拟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纳入全县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帮扶对象。此次摸底调查的农村危改帮扶对象,必须是录入全国农村危房信息系统标注为“十三五”任务的农户,并且是依据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的2017年拟脱贫退出村和非贫困村中拟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确保能在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主体建设。

  房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建筑面积控制的要求建设,只能建一层,并承诺两年内不扩面加层。凡严重超面积、超层或不按规定扩面加层建设的,一律取消危房改造资格,不予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或将被追回补助资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