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地税联合开展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潘宣 2017-04-14 22: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通讯员 郑颖芳 楚骥 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为了满足纳税人需求,紧密结合当前阶段税收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的难点问题。4月1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国地税局在湖南大剧院联合开展纳税人学堂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当天共有2000多位纳税人代表参与培训,免费为纳税人发放学习资料四千余册。邀请了湖南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周春华老师、长沙市地税局所得税处马世杰老师担任主讲。本次培训分别就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事项备案管理、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重点防范的企业风险点、汇缴申报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同时,对汇算清缴中易犯常犯的问题和错误进行了纠正,集中学习了纳税人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了纳税人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认识,为有序开展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提供了基础。

  “考虑到所有企业所得税申报必须在5月31日之前完成,培训更加有必要性。”芙蓉区地税局税政法规科科长皮科兵补充道,与往年培训不同的是,今年对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行专题讲座,做到优惠政策全面惠及纳税人,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