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警:始终坚持以“防事故、保安全”为道路交管工作重中之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7-04-14 20: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上午,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先后到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星沙大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调研,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雷文明)13日上午,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先后到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星沙大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调研,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周赛保指出,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蒋建湘同志为班长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的直接带领下,今年以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变化很大,整体上呈现出交管业务工作扎实有效、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警务机制改革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周赛保要求,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始终坚持以“四个牢牢把握”为引领,并以此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教育民警增强党员意识、人民警察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素质强警,加强学习交流,时刻关注与交管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术,学习借鉴交通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坚持从严治警,坚守红线底线,千万不能因民警辛苦而放松管理;坚持从优待警,设法改善工作条件,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