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义工联情系丫江桥镇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4-1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义工联及社会爱心企业情系丫江桥镇贫困学生(图为助学金捐赠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4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贫困学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对象,也是党和政府最大的牵挂。4月12日,攸县义工联携手攸县华鑫建筑公司董事长文超华走进丫江桥镇大桥中学,给这里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助学金。这也是攸县义工联4月8日成立党支部以来的首次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攸县华鑫建筑公司董事长文超华、县义工联党支部书记文江平给该校10名贫困学生每人送上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后表示,家境贫寒并不可怕,困难和磨难其实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他们对在场的每位学生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承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和成才。

  一直以来,攸县义工联十分关心全县广大贫困学生,在每年的春节或春季开学时都会组织活动给他们送去爱心助学金,特别是近期成立党支部以后,决定在每年的春、秋季两个学期都进行这项社会爱心服务活动。今年2月,攸县义工联在丫江桥镇大桥中学走访调查中发现,在该校800多名学生当中,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还有部分贫困学生。得知该校学生的相关情况后,攸县义工联志愿者、爱心企业家文超华毅然决定拿出10000元爱心款资助10名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受到了该校广大教师及部分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学校负责人对攸县义工联及文超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长期资助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受到资助的学生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学业,将来学有所成后积极回报家乡和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