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季度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9.5% 两批次产品拖了后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刘飞越 2017-04-15 09: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记者昨日从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长沙市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9.5%,两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全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安全可控。

  今年一季度,长沙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共完成食品药品检验检测67030批次,合格 66694批次,合格率99.5%。长沙市食药监局一季度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开展监督抽检45批次,检出合格43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95.6%。

  两批次不合格的食品分别为:湖南华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全料腐乳汁调味料,生产日期为2017月2月21日,不合格项目为山梨酸、大肠菌群检验不合格;长沙亚细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卤味牛肚,生产日期为2017年3月9日,检测显示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验不合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