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大学生网恋被裸照威胁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杨基山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0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1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林芳 杨基山)轻信网恋对象,19岁的常德某高校大二女学生小丽被对方以裸照进行敲诈勒索。4月11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警方在南昌抓获,14日凌晨,被押解回常德。

  4月8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白马湖派出所接到小丽报警称,男子陈某利用她的裸照进行敲诈勒索,先后两次共敲诈勒索了她2400元。经过民警立案侦查,很快将其抓获。

  2015年,两人通过QQ相识,不久便发展成网恋关系。没多久,陈某提出要看小丽的裸照,或许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小丽便自拍了几张。

  当年10月,小丽去江西见男友,却发现陈某使用了假照片,她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回到常德后,小丽接到陈某的电话,对方以花了“接待费用”为由要求小丽赔偿1200元钱,并以其裸照相威胁。小丽因为害怕便将钱打给了对方。之后,陈某又以同样的方式敲诈了1200元。2017年4月7日,陈某又发来敲诈信息,小丽最终选择报警。

  经查,嫌疑人陈某今年18岁,是江西某高校大二读书学生,陈某已因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