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慧乡村教育校长论坛在安乡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10: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通讯员 卢智 王娟 记者 周勇军)4月14日,由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常德市教育局、好好成长助学基金、中文在线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乡村教育校长论坛在常德安乡县举行。论坛以《新视界·大未来——乡村教育的畅想与实践》为主题,意在结合“互联网+”思维,以未来视角对乡村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在此次论坛的“在线教育企业联合助学捐赠仪式”上,中文在线等9家爱心企业向弘慧联合捐赠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在线资源、硬件设备及优质的教师培训机会,所有参会学校都可申请9家企业的捐赠,让农村孩子也有机会在乡村学校就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弘慧乡村教育校长论坛始于2014年的乡村教育校长沙龙。该项目组成员实地调研乡村教学情况,联结社会资源,策划符合乡村教育发展的主题论坛,为乡村老师搭建共享经验和知识的平台。同时,以专家引领、教育同行及公益同行交流的方式共同探讨乡村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寻求高效、可操作的解决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