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举行学员论坛专题研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11: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朱玉文)今天,2017省委党校开放崛起战略专题研讨班举行学员论坛,展示了研讨班学习成果。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省委党校负责人介绍,本次研讨班以开放崛起为主题,来自部分省直和市州的39名厅级干部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期间,学员还赴金霞物流保税区实地参观交流。

  在今天的学员论坛上,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省财政厅副厅长郭秀宏、省科协副主席王玉立、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分别就开放崛起谈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对我省未来如何把握机遇,在开放崛起中顺势而为,学员们也纷纷各抒己见,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丁学新认为要在出政策、强机制、搭平台上下功夫,他建议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开放意识,出台一系列符合开放发展的新措施,香港、澳门作为我省开放崛起对接的前沿阵地,应深化相互交流,建立更深层面的沟通合作机制,同时,要为企业走出去,建立良好沟通交流合作平台。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邝邹飞表示,近年来,我省海、陆、空的交通体系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引领和推动开放崛起,在未来,交通运输要从管理入手,以有效、科学的管理手段,充分显现交通在降低物流成本中的作用,以低成本的交通带动和支持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