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晴雨频繁切换 气温起起伏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11: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天气在晴和雨之间频繁切换,双休日又将“泡”在雨水里。省气象台预计,15日至16日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12日开始,阳光在省内大部分地区连续露脸。然而,这个双休日,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又将袭来,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天气反复无常,气温也起起伏伏。最近几天,全省都走着回暖路线,今天14时,多地气温达到了27摄氏度左右。但到了16日至17日,随着一轮冷空气过程的来临,气温将下降4至6摄氏度。新一轮降温降雨过程来临,专家提醒,要关注局部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公众要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气温起伏不定,也需注意适时加衣预防感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