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兑现首季产业突围政策奖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刘宇 彭丽娜 廖蔚佳)“企业只要达到奖励补贴的门槛,就可以向市产业突围办提出奖补申请,无需等到年终集中申报、兑现。”今天,醴陵市产业突围“四个十条”政策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兑现首季鼓励企业创新升级与市场开拓等各类奖励、补贴272万余元,全市有41家企业和单位的代表登台领奖,他们对该市“达到即奖”之举同声叫好。

  据了解,醴陵市“四个十条”政策主要从优化产业结构、加快集聚发展、强化自主创新、突出招商引资、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对该市产业发展进行合理规划和科学引导,通过设立10亿元以上产业发展基金,并制定详细的优惠奖励措施,鼓励企业做大,助力产业壮大,全面振兴实体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