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将对50个县市区开展移民稽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11: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袁堂芬 记者 杨杰妮)日前,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水库移民稽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17年5月至10月将对2016年度的移民搬迁安置和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进行稽察。全省共稽察50个县市区。

  根据《通知》,本次稽察将对衡南县、常宁市2个县市区的水库移民安置情况展开专项稽察,对浏阳市、攸县、隆回县等48个县市区的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展开常规稽察。

  专项稽察的主要内容为,移民安置资金的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移民安置验收管理情况等。常规稽察的主要内容为,后期扶持配套文件的制定情况、后期扶持人口核定与动态管理情况,解决小型水库移民生产生活困难问题有关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