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现场督办沅陵县2017年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张诚 编辑:杨滋 2017-04-16 14: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张诚)4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对部分“迎市检”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和调度。易中华要求,各项目建设务必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

  易中华先后来到王家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以及沅水二桥建设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易中华指出,全市2017年重点项目巡视检查在即,各迎检施工和项目要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针对每一个重点工程项目上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协商机制,逐个予以解决。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建得起、建得快、建得好。

  易中华要求,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事关贫困百姓脱贫致富的关键,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程序和计划,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特别是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工程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力争通过系列重点工程的实施和推进,早日惠及广大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