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祖孙三人疑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使用燃气洗澡保持室内通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飞越 2017-04-17 09: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昨日10时左右,在天心区裕农街裕园小区的一出租屋,祖孙三人被发现倒在屋内,初步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附近居民陈先生介绍,死者中年纪最大的周某54岁,其女儿宋某29岁、外孙李某未满2岁,一家人租住在小区约半年了。“小孩长得很乖,特别可爱,太揪心了。”附近邻居对此痛心不已。知情人透露,昨日早晨,周某的老伴外出回家时,发现外孙倒在床上、女儿倒在床边、老伴倒在厕所。浴室(厕所)只有一扇窗户,但门窗紧闭,通风条件不良,邻居也闻到了明显的燃气味。

  死者家属介绍,出租屋的热水器没有安装烟道,废气全排放在家中,宋某和小孩洗完澡去房间了,最后洗澡的周某曾想要自救,但没有成功。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法医鉴定屋内存在热水器燃烧的废气,初步怀疑系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悲剧。记者看到,出事的出租屋已被贴上封条。最终的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使用燃气取暖、洗澡、做饭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开窗透气。市民也要定期检查家中燃气设备是否存在漏气情况,以免发生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