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带队看望慰问执勤受伤交警朱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阳思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0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锋亲切询问了朱志力的伤情与目前治疗情况

何锋一行看望慰问执勤受伤交警朱志力

何锋询问了朱志力母亲的基本情况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易阳思)4月14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副区长左炎辉一行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在执勤中负伤的雨湖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朱志力,表达区委、区政府深切关怀与鼓励。

  在病床前,何锋亲切询问了朱志力的伤情与目前治疗情况,对他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他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同时,何锋要求交警部门要高度重视执勤安全,加强执勤人员安全防范,严厉打击交通肇事违法犯罪。

  4月11日晚上,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百日会战”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雨湖大队在辖区新马路设卡查缉,19时50分许,执勤民警拦截号牌为湘C3AE88的黑色现代越野车进行检查,经初筛测试显示该驾驶员涉嫌酒驾。民警要求该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时,其拒不配合,突然加油冲关,将正在前方执勤的一民警撞倒并从其腿部碾压后逃窜,致该民警右大腿股骨骨折。4月12日下午,已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朱志力伤情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