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教育系统召开学校行政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4-17 09: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4月14日,湖南省茶陵县教育系统在思源学校多功能室召开学校行政干部会议。全县中、小学行政干部,教育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和《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纵深推进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科学管理等6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要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为抓手,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从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治国理政方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正在向基层延伸三个方面讲述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会议对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校管理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挺规立矩教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建设;要坚持狠抓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作风效能建设;要强化全力运行制约,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政风行风建设。在学校管理安全工作方面,要求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动性;要强化监督,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完善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狠抓教育质量建设。要做好即将启动的全省综治民调工作、学校保险办理对接等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