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到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牡丹社区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张旺 编辑:刘惟烜 2017-04-17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以实和廉的作风推进工作 提高居民幸福感

陈爱民与牡丹社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座谈交流。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张旺)4月15日是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来到联点的霞城街道牡丹社区督导换届选举工作,并与该社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开展座谈,对大家寄予希望。

  陈爱民与牡丹社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成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近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陈爱民说:“今天,51名居民代表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自己‘领头人’,这既是对大家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希望,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能充满信心,贴近群众,相互团结和支持,齐心协力将社区建设好,为居民服务好。

  陈爱民同时强调,在工作的过程中,既要务实,也要清廉,既要解决好群众的困难问题,推动好文明创建、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又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以“实”和“廉”的作风开展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