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心病患儿可直接入住病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周蓉荣 黄茜 编辑:陈佳婕 2017-04-17 09: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周蓉荣 黄茜)4月16日,省人民医院作为先心病免费救治定点医院,发布先心病患儿就医绿色通道,基层医院收治的先心病患儿,通过该院儿童先心病分级诊疗与转诊平台可直接进入病房,再办理入院手续及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该院儿童医学中心儿二科主任医师徐璇介绍,目前,只要具备以下条件就可申请免费先心病手术:农村儿童先心病的救治对象为14岁以内、符合规定救治病种要求、具备治疗指征的参合儿童。治疗费用按单病种定额包干,分别由城乡居民医保、医疗救助和患儿个人按比例分担。

  目前,我省城乡居民医保重大疾病救助政策已将儿童11种先心病纳入大病救治范围。有需要的家庭可拨0731-83929461、83929462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