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镇党建文化广场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0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果园镇党建文化广场占地24亩,分为四个区域,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学习好去处。 章帝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4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近日,湖南省长沙县果园镇党建文化广场正式投用。这个占地24亩的大广场,吸引了全镇众多居民前来游玩体验。

  党建文化广场位于果园镇杨泗庙社区集镇一侧、镇政府所在地南边。缓步行入广场内,各种绿植映入眼帘。广场依托地形,错落有致分布,左侧毗邻一条小河,右侧接壤山坡,景色极佳。漫步其中,宛如行走于景区中,移步是景。

  广场分为党旗雕塑区、党建语录区、重走长征路、国歌文化区四个区。广场中央有一座党旗雕像,党旗仿佛迎风飘扬,基座上鲜红的入党誓词十分醒目。

  国歌文化区内,国歌故事雕塑、歌词墙与水流、灯光相映成趣,让党员、群众在这里感受国歌精神、体验“万众一心、奋勇前进”的田汉情怀。

  “新广场开放后,我们都爱来。”张娭毑是杨泗庙社区的居民,党建文化广场投用后,她每天吃过晚饭都会来这里走一走、坐一坐,“身边多了这个广场,休闲、娱乐有了好去处。”

  对于共产党员、新明村村委委员胡彬来说,党建文化广场还是强化党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的学习园地。胡彬站在党旗雕像前,高举右手、朗读着基座上的入党誓词,恍若又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

  “同时,党建语录区、重走长征路、国歌文化区等区域通过电子屏等形式,潜移默化地让党建知识、田汉文化深入干群心间。”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