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指导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0: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4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人民村、新华社区、光辉村,检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东阳渡街道辖区内有9个村、4个社区,目前只有光辉村还未完成选举,选举工作整体进展顺利。

  在人民村,刘桢干认真查阅资料台账,就数据具体、内容充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新华社区的选举已圆满完成,刘桢干对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查看了社区办公用房建设、三清三建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刘桢干还针对光辉村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商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守住底线,做细工作,要深入基层,想方设法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在程序规范的前提下,选举出有战斗力、凝聚力的村支两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