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超联赛U14组华中区 麓山国际获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4-17 11: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王亮)在15日进行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4华中区首轮比赛中,我省唯一参赛球队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主场3比0大胜武汉汉铁寄宿初级中学,取得开门红。

  2017年青少年超级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和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设U16、U15以及U14三个组别,分东北、华北、华南、华中以及西部5大赛区。校园足球的球队统一参加U14组别的比赛,一共有16支队伍。

  今年的U14组比赛共有14轮,采取主客场制,从4月15日进行至9月3日。麓山国际学校初中男子足球队总教练黄又青告诉记者:“参加这种全国高水平的联赛制比赛,主要目的是多打比赛,多锻炼。U14华中大区,有上海申花以及江苏苏宁的梯队,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