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飞艺苑林业专业合作社评为省级示范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1: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刘能跃)4月16日,湖南省林业厅正式将“省级农民林业合作社示范社”的牌子授予新宁县新飞艺苑林业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是新宁县第一家林业专业“省级农民林业合作社示范社”。

  新飞艺苑林业专业合作社位于金石镇龙潭村,注册成立于2013年5月,吸纳社员80人,全部按照“上林下苗”的种植模式,已建成了500亩生态林场,带动周边100多户群众发展金丝楠木、丹桂、红豆杉等名贵树种种植,辐射面积达到2000多亩。

  近年来,新宁县以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为契机,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围绕林业产业化经营,一县一品优势特色产业及林产品流通等领域,实行企业化运作,内联农户、外联市场、把培育新型林业经营主体作为加快现代林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鼓励和引导培育林业大户和林业合作组织,充分发挥示范社促进林业增效、林农增收的带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