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创卫进行时:临江社区开展集中清理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刘惟烜 2017-04-17 11: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伍鑫)4月17日上午9时,湖南省新邵县临江社区双清西路1组居民院内挖掘机铁臂挥舞,清运车来回穿梭,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下,一大堆建筑垃圾被清运,院内坪地转瞬空旷起来。这是该社区为创建省级卫生社区组织集中清理攻坚行动的场面。

  新邵县全面吹响“创卫”工作号角,临江社区于4月13日召开了创卫动员大会,明确把集中清理杂物垃圾作为现阶段工作重心。社区成立了清理工作小组,于15日、16日两天对全社区进行摸底,通知堆放处的院落居民;丈量违建的棚架,并拍照存档。

  17日,社区组织党员、组长、社区居民志愿者46人,参与卫生集中清理行动,统一佩戴安全帽、创卫袖标。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是创卫主体,集中清理行动争取在本月内完成;对于难点地块,将联合城管、住建等职能部门一起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