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习期酒驾“撞上”交警 桃源男子记满12分被注销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徐探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4: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 徐探)4月17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交警大队通报一起案件,该大队漆河中队查获一起实习期内酒驾违法行为,民警当即给予驾驶证记满12分注销,罚款2000元的严厉处罚。

  4月13日晚,桃源交警大队漆河中队民警在漆河镇墟场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晚19时5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J16X**的小汽车在经过交警临时执勤点时,见有交警检查立即掉头回跑,中队指导员陶明军立即通知后面民警进行拦截。违法驾驶员见交警两面夹攻,慌不择路之下驾驶车辆就近钻入一小巷内,险些撞倒一辆停在巷内的摩托车。然而,这是一条死胡同,前无出路,后有追兵,违法驾驶员慌急间弃车准备逃跑,被追上来的民警上前逮个正着。

  经查,违法驾驶员王某系漆河镇火龙村人,当日一家人外出饮酒后驾车经过漆河镇墟场回家。所持驾驶证为2016年9月从E证增驾为C1证,还在实习期内。经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47.9mg/ml,属饮酒驾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王某给予驾驶证一次性扣满12分注销,罚款2000元的严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