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房内暗藏毒窝 民警连夜蹲点擒获“毒瘤”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4-17 14: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17日讯(通讯员 易亮 李平)4月16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民警经连夜蹲点布控,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现场缴获吸毒工具一套。

  今年3月底,龙形市派出所在破获李某亮和李某姿吸毒案中,顺藤摸瓜,及时掌握了嫌疑人陈某先后三次在家中容留李某亮、李某姿吸食冰毒和麻古的线索。获悉情况后,所长刘正伟、教导员曹维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陈某施展开抓捕工作,可陈某早已闻风而逃。

  为从严打击毒品案件,及时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陈某抓捕归案,民警采取了欲擒故纵的策略。4月14日,刘正伟在对前期大量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组织民警对陈某在县城的住所进行了连续两天两夜的蹲点布控。4月16日上午8时许,民警终于将陈某抓获。

  经查,陈某今年39岁,永兴县便江镇人,2014年曾因吸毒成瘾被永兴公安机关依法予以社区戒毒。经讯问,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先后三次容留李某亮、李某姿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