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率队深入精美湘潭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4: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风光带项目七部拆除现场

在项目九部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察看韶山中路“三化两拆两改情况”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南曦)4月16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率雨湖区征管办、区建设局等多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精美湘潭项目一线,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落地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副区长匡龙、唐俊杰参加。

  何锋一行从一大桥下出发,沿线走访了湘江风光带四部到九部,详细询问了拆除安排计划和项目建设等现阶段工作。何锋充分肯定了窑湾、雨湖路、城正街三个街道的精美湘潭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下阶段工作,要保证拆除过程中没有冲突,确保安全第一;拆除后没有纠纷,稳步推进;坚定信心,抓紧时间,本月底之前,力争基本完成拆除任务,在对高密度、大面积的房屋拆除时,要把风险降到最低。

  随后,何锋一行走访察看了“三化两拆两改”项目中潭城大厦、建设北路沿线、韶山西路沿线的亮化改造工程,看望周末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各路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对于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讨论研究了相关问题解决的对策。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要加强调度与协调,要即时精准抓落实,要抓核心问题并尽快合力解决,要科学安排时间。

  现场办公会上,何锋提出,当前要一手抓好房屋倒地清零,一手抓好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期间的人员安全的同时,保证项目推进进度,施工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维护好施工环境,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文明施工;同时,就如何抓好“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何锋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群众工作,强化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目标时间节点内完成。他强调,在“精美湘潭”项目推进和建设上,任何单位人员不允许“掉链子”,各单位给予好各项保障,力争完美完成任务,完胜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