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来冷水江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7-04-17 15: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4月14日,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罗年率考察组深入冷水江市,考察洽谈PPP项目建设。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出席座谈会。会上,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冷水江市公路交通路网完善工程(一期)PPP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建华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冷水江是一片发展的热土,目前,冷水江市正大力推进PPP项目发展,通过PPP模式引进资本,加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冷水江市将以开放的姿态真诚欢迎各方伙伴来冷水江市开展多样化合作,同时,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互惠共赢。省核工业地质局具有军工企业的优良历史传统和丰厚历史底蕴,热忱欢迎来冷水江市投资发展,合作共赢。

  罗年表示,省核工业地质局将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发挥军工企业良好队伍、资金资源等优势,主动对接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期待与冷水江市在相关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度合作。市领导戴志雄、周建设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