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主持召开龙山县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梁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5: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梁涛 通讯员 朱勇)4月14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昌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储军、张肇琴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形势,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精准施策,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上,十一项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要求,要认清当前扶贫工作形式,以问题为导向去整改问题;要提高认识,体现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向中央看齐,要以人民为中心,要规范程序按规矩办事,进一步完善加快进度;要认真研究,过真过细,抓紧落实,以百姓的满意度,从脱贫攻坚角度来找到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让百姓有真正的获得感;要树立信心,进一步把精准识别和对百姓的政策帮扶落实到位,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 共同努力,树立信心,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十一项工程指挥部的指挥长、责任单位一把手及分管领导,县精准脱贫攻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