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7年一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唐韵 2017-04-17 15: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4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2017年一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点评总结县政府2017年一季度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二季度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陈支文、邓红、程节、姜建渠、周凯、任立、周宏林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或整改表态发言。

  王兆铭指出,从整体情况来看,会议准备扎实充分,会议组织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位副县长基本上都做到了规范精准的点评,一方面对成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盘点,另一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毫不掩饰地指出,同时对后一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安排典型和表态发言的目的是要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大家都基本领会了召开政府工作季点评会议的重要意义,逐步形成了自我鉴定的常态意识,会议整体效果较好,值得肯定。

  就如何抓好2017年二季度政府各项工作,王兆铭强调,一是要客观总结成绩,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和责任意识;二是要理性分析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突出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村支两委换届等工作重点,奋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四是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使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