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攸县商会将于7月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5: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宋长征、文小凤考察指导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建工作。

  红网攸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4月16日,湖南省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县政协副主席文小凤一行带队走访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备组,考察并指导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建准备工作。

  长沙市攸县商会是由在长沙的攸县籍民营企业家王跃良、刘晓华、汤金荣联合发起,众多在长沙的攸县籍企业参加,旨在搭建平台,促进长沙与攸县民营企业的双向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商会组织。

  在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上,宋长征、文小凤在认真听取了筹备组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筹备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宋长征、文小凤表示,县委、政府一直高度关心和关注长沙市攸县商会的筹备和建设,鼓励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团结更多攸县籍企业家,把长沙市攸县商会打造成“长攸”两地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为两地的经济腾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宋长征、文小凤还向与会的各位攸县籍企业家全面介绍了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县域经济面临的优势和短板,并鼓励在长沙发展的攸县企业家努力抓住创业和发展机遇,为攸县全力打好“五区”大会战,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建设“五个攸州”提供有力支撑!

  考察期间,宋长征、文小凤还调研了走访了卡斯迪酒店管理公司、家润多省政府店(攸县籍老板加盟),并拟定于7月份召开长沙市攸县商会正式成立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