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查扣多批次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

来源:红网 作者:徐正宏 田慧 编辑:唐韵 2017-04-17 16: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正宏 田慧)4月13日,湖南省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相关厂家举报投诉,称发现县内有多家商铺存在销售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的行为,被举报的商铺及其经营地点清楚明晰,地域集中。

  接到投诉后,该局立即组织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展开查处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专项行动。通过地毯式拉网检查,共检查副食品经营商铺26户,其中查出假销售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商户5户,收缴多批次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共127瓶,违法经营额达1143元。

  当前,此案中的假货来源、经营链条等细节正在深挖之中,市场监管部门将随时发布相关消费警示。如果消费者在购物时遭遇假货或者商品质量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

  食药工商质量监管部门提醒相关消费者,从商品外包装上判断真假“长康”牌芝麻调味油的方法:1、真品包装装潢字迹丰满清晰,油品液面被瓶颈包装覆盖没有缝隙,反之则为假货。2、真品合格证及其生产日期喷码位于瓶颈包装物下端的瓶身之上,系钢印刻制,须对光才能仔细辨别出。假货喷码也在此处,但假货喷码系黑色喷墨印制,稍用力涂擦即掉墨而字迹模糊。3、打开之后味道有浓烈的芝麻香味者系香精勾兑均为假货,真货气味淡雅不易挥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