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委组织部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6: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村民一起察看手工编织品

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给联系户童方义送上产业帮扶金

植树添新绿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 通讯员 吴顺吉)4月13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红梅带领组织部机关干部来到茨岩塘镇中山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万名干部下基层”是湘西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主要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精准扶贫开展工作。石红梅一行来到中山村后,参加了村民手工编织技能培训动员大会。她鼓励村民,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多利用闲暇时间进行手工编织,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多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路径。随后,与扶贫联系户一起,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详细讲解了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抓好当前的春耕生产,为今年的丰收打下基础。并且,给联系户送上了生产帮扶金,还看望了村里的百岁老人。

  四月的中山村,生机勃勃,投资上百万元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正在火热进行,就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后坡上,石红梅与村民一起种下了樱花、珙桐等树木,为山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