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深入淘金坪乡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6: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

了解诏诰垴村集中安置点建设进度

\

指导双江潭村集中安置点建设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4月13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先后深入淘金坪乡诏诰垴村、双江潭村,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县政府办、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县精准扶贫开发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先后深入诏诰垴村、双江潭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察看安置点建设进展,认真检查了项目工程人员到岗、安全生产、建设进度、项目规划等情况。检查中,谢商成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谢商成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天,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和管理。施工项目部中的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现场监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挂牌上岗,坚持在岗在位,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的监督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对施工项目部、现场监理部人员配备不达标、擅自更换、不到岗、不按规定履行职责的,相关部门要严格追责到底,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罚,并对其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时,各项目工地要严格自查,必须使用有牌有照的运输车辆,及时排查事故隐患,杜绝超载超限,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就下段工作,谢商成要求,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要狠抓质量、安全、进度,加强综合管理,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整改落实。工程项目监理、管理人员、中标单位公司负责人、质量监督人员必须要深入项目工地,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群众早日受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