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农商银行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蓓蓓 编辑:杨滋 2017-04-17 17: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谭蓓蓓)4月17日,湖南省茶陵县农商银行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动员大会在云阳华天大酒店召开。

  学生社保卡是集政府社会服务功能和银行金融卡服务功能于一体的IC卡,能够方便在校学生今后社会保险的代收代缴,满足家长和学生们的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是实施学生社保卡项目建设的基础,学生社保卡的发行也是推动社保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目前,茶陵有7万名中小学在校学生,茶陵县农商银行是全县唯一实现网点城乡全覆盖的银行。

  会议指出,农商银行要主动与辖区内各学校对接联系、密切沟通、精心指导;各学校要积极宣传,制定信息采集工作具体方案,依照方案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和职责,认真落实学生社保卡发行的各项举措,确保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