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直机关民兵应急分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富民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7: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直机关民兵应急分队成立大会在石鼓区政府举行。

72名来自区直机关的年轻骨干统一着装,汇聚一堂。

  红网衡阳站4月17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富民)为加强石鼓区直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今天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直机关民兵应急分队成立大会在石鼓区政府举行,72名来自区直机关的年轻骨干统一着装,汇聚一堂。石鼓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尹腾芳宣布应急分队成立,石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伟,石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梦龙出席会议。  

   曾梦龙寄语年轻的“应急先锋”,要奋力争做民兵分队的楷模,奋力争做应急处突的先锋,奋力争做文明石鼓的使者。希望大家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战备训练争一流,执行任务当先锋,支援建设挑重担。在急难险重面前,拉得出,顶得上,拿得下,坚决做到“训练有素、能力突出、行动迅速、保障有力”,成为区委、区政府可信、可用、可靠的“拳头”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