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岸街道查处一台非法运输危化品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唐嘉宇 编辑:陈雪骅 2017-04-17 21: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清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唐嘉宇)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安监站联合芙蓉区安监局,在东岸建材市场成功查处一台非法运输危化品的车辆,现场查获256组油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按照《芙蓉区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份以来,东岸街道集中开展打非治违“春雷行动”。当天下午,东岸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在巡查到东岸建材市场内时,发现一台小型货车正在卸货油漆到门店,立即对其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辆已取得道路运输证,但擅自从事危险品危物运输,并未取得危险品资格证。针对该情况,安监站工作人员立即上报区安监局,区安监局对司机进行了询问笔录,并交由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处理,区交通局对其进行了现场笔录、下达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并对其货物进行了扣留处理。

  东岸街道对于非法运输危爆品行为一直采取零容忍态度,在芙蓉区安监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一如既往将打非治违作为工作重点狠抓严打,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