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立体构架式”宣传 唱响星城四月天

来源:红网 作者:黄胜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4-17 2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宣传进机场。

税收宣传进地铁。

税收宣传进学校。

税收宣传进超市。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胜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长沙市国税局坚持将做优税收宣传精品项目作为打造税收宣传月品牌的重要手段,着力扩展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手段,打造了“名人税宣播报”“税宣地铁专列”“税收宣传上蓝天”等一系列宣传项目,形成了集“音、影、画”,“海、陆、空”一体的立体税收宣传格局。

  4月13日上午,全省首趟税务宣传地铁专列在长沙地铁一号线中信广场站正式解缆起航。此趟“税务专列”紧密围绕“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宣传主题,将长沙税改红利及税收政策融入地铁空间,向全市人民展示长沙落实国家税收政策的成果,宣传税改工作举措,营造“税惠民生”的浓厚氛围,在税务专列上,乘客只需通过扫描各宣传板块上的二维码,即可在新媒体平台上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税务内容。

  列车上还设置了“大家一起说税收”的栏目,广泛征集企业对税制改革的感想、感受,通过解说自身企业减税降负的事例,来传递改革正能量,为税收现代化鼓与呼。

  在厦门航空和奥凯航空的配合下,长沙市国税局也将税收宣传资料搬上飞机,飞机电视屏将循环播放税收宣传片,乘客座椅上也会放置宣传手册,让乘客在乘坐飞机休息之余还可以学习税法,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月均旅客吞吐量近两百万人次。税收宣传实现“进机场、上蓝天”后,首批一万份税收宣传资料将搭乘飞机走向全国,税收宣传片、广播也将同步入驻候机大厅和接机大厅。

  同时,长沙市国税局还在长沙各大广场悬挂营改增巨幅海报,播放税收宣传片,在各办税服务厅张贴营改增横幅,在学校、车站举办税收知识解答活动,多措并举,营造了浓厚的税宣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