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与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张珍 编辑:李艳华 2017-04-17 23: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兰 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4月14日,吉首大学与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双方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黄昕率医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办等相关学院与部门负责人,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盛程聚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吉首大学2003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校友闫憬鹏,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术部主管安丽婷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昕介绍,目前吉首大学大数据平台正处于初步建设阶段,与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进一步完善学校以数据促教学、以数据谋科研发展的有利契机。黄昕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是一个全面且循序渐进的过程,通过合作,促进医学大数据的发展,也有助于医学、生物学等科研工作再攀新高峰。同时,利用企业创办的高端品牌共同举办国际性活动,对优化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活跃大学生创业机会与丰富毕业生就业资源等都有很好的帮助。

  湖南青鹏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医学期刊技术支持平台、医学诊断应用平台、医疗健康与大数据平台、专科医学手机应用专科医学健康中心等项目的研发及投资管理工作。闫憬鹏在讲话中动情地说道,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他感谢母校的栽培,也欣喜于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他表示,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将竭尽所能为母校服务,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母校筑巢引凤,提供更多与国际、国内名校合作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