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张家界市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7-04-18 08: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18日讯(记者 王洁)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营销工作,确保全市旅游营销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4月17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分析当前旅游形势,就今年旅游营销工作等进行讨论。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今年1-3月,全市共接待游客1063.51万人次,同比增长39.34%,其中过夜游客570.76万人次,同比增长32.41%,实现旅游收入82.77亿元,同比增长44.27%。旅游市场呈现出春节、元旦假日拉动旅游接待和消费明显,春季春游赏花,品牌景区竞争力强,温泉、民俗等休闲度假景区成旅游另一大热点,自驾游、自助游成为旅游新常态下的主力军、主要客源地市场基本稳定等特点。

  会上,就全市今年旅游营销工作及全市旅游形象标示和旅游宣传口号全球征集方案进行讨论。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欧阳斌指出,要咬定工作目标,坚定工作信心,切实围绕目标任务抓工作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增强营销的目的性,做好营销与管理的工作,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及时解决问题;要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因素,市旅外委要加强营销和管理的统筹,各区县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市场主体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张家界市旅游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相关问题作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