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交警查获一起伪造驾驶证案 驾驶人未满18周岁

来源:红网 作者:林洋 向植麟 编辑:于佳丽 2017-04-18 08: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伪造的驾驶证

驾驶人正在接受调查

  红网中方县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洋 向植麟)2017年4月1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湖南省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治超站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路查路检。

  在检查一辆湘N3XXX9的白色马自达轿车时,执勤民警发现到驾驶人谢某华驾驶证上的字体偏粗,示意到驾驶证可能使用伪造的,于是将驾驶人谢某华带回大队执法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驾驶人谢某华真实出生年月为1999年10月,未满18岁无法考取驾驶证,于2016年花四百块办了假身份证,然后又用假身份证办了假驾驶证,办理假证的人告诉谢某华交警查不出来,驾驶人谢某华便一直抱有侥幸心理使用假证。目前,驾驶人谢某华因涉嫌使用假证被处以罚款三千五百块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