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大项目落户衡东 投资总额达12.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倩 编辑:杨滋 2017-04-18 0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赵倩)4月14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代表县政府分别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6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供、圆通速递湘南总部基地、衡阳市南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退城入园”、衡东经开区天燃气储配供应项目、新型防水建材等六个项目的投资方签下了总投资12.8亿元的项目合同。

  此次签约的六个项目均为衡东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涉及商贸流通、有色冶炼、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与衡东县的主导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发展潜力大,对于提升园区综合实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乃至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徐志毅指出,近年来,衡东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根本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在全县形成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落户,衡东已成为各地客商理想的投资洼地。下一步,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客商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各位客商一如既往地支持衡东,为衡东的发展加油助力,在衡东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颜亚华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嘉,县经开区主任周叶华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