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住建局到沅陵县陈家滩乡走访结对帮扶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李菊 编辑:唐韵 2017-04-18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李菊)4月17日,在怀化市住建局局长李建国的带领下,市住建局一行50余人深入沅陵县陈家滩乡驮子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对象入户帮扶调查走访工作。走访前,该乡乡长肖洋在驮子口村委会对全局干部就扶贫手册填写和走访方式等进行了培训。李建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帮扶责任人要多与结对帮扶对象保持联系,深入群众,深入农村基层,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并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尽最大力量为群众解忧扶困。

  随后,该单位对所联系的100户贫困对象分别进行结对帮扶走访调查。每到一户,干部职工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询问致贫原因、探索脱贫办法,认真填写了扶贫工作手册、张贴了精准扶贫公示牌,从就业、就医、技能、就学、产业等对贫困户提出脱贫思路,做到“一户一策”,确保每户有政策支持项目、产业扶持资金,为该单位今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