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调整教练车禁训区域和路段范围 这些地方不能练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刘飞越 2017-04-18 0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7日讯 小区大门外常有教练车在此练车,你担心吗?针对长沙县部分地区车流增大情况,长沙县交警大队今天发布通告,调整教练车禁训区域和路段范围。民警提醒,教练车违反相关规定,将对教练员处以200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2014年6月,长沙县交警大队首次划定了辖区教练车禁训区域和禁训路段,在以万家丽北路、福元路、锦绣路、汽配城路、漓湘路、东升路、盼盼路、黄兴大道、滨湖路的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及上述合围区域以外黄兴大道的盼盼路至梨东升路以北路段,不得作为驾校实际道路训练的线路。

  近年来,随着辖区新安路两侧居民小区入住率不断提高,顺丰快递、芙蓉兴盛等大型物流企业在沿线入驻以及营盘路开通等原因导致该路段车流量急剧增大,此路段已不宜再作为教练车训练路段。为此,长沙县交警大队从4月24日0时起,调整禁训区范围和路段。

  调整后,在以万家丽北路、福元路、锦绣路、汽配城路、漓湘路、东升路、盼盼路、板仓路、新安路、东四路、远大路、黄兴大道、滨湖路(均含边界道路)的合围区域内的道路(路段),不得作为驾校实际道路训练的线路。在合围区域以外,黄兴大道的远大路至梨东升路以北路段,因交通流量大,交通实际状况复杂,也不得作为驾校实际道路训练的线路。

  ■记者 虢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