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开展“爱我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赵佳利 徐亚威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0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开展“爱我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现场。

岳塘区开展“爱我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传递爱心。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赵佳利 徐亚威)为宣传文明意识,传递爱心,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岳塘,日前,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团委联合区委办、莲城志愿者协会、湘钢三校、泗神庙社区,共同开展了“爱我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暨创建平安岳塘、青年在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志愿者及社区居民,现场设置了爱心义卖、义诊、义捐、理发、家用电器维修、知识问答等活动项目。现场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热情较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欢迎志愿者队伍常驻社区,希望志愿服务能成为一种常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也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能提升团员青年文明素养,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健康宜人的岳塘新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