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公示 湖南27个项目入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蔡旻旼 编辑:刘飞越 2017-04-18 09: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7日讯 日前,湖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拟支持项目名单》,我省27个项目入围。

  据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在湘发改上报国家发改委备选项目的基础上,我省发改委通过专家评审,研究提出了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分解方案。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我省发改委将拟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的27个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我省被纳入名单的项目分别是:石门县人民医院能源中心建设项目、龙山县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程、临澧县城市照明节能改造工程等。■记者 蔡旻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