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20年实现城乡建设工程基本具备防御6度地震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刘飞越 2017-04-18 1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到2020年,湖南基本建成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结构合理、功能完善、集约高效、保障有力的综合防灾减灾体系。省发改委、省民政厅近日印发了《湖南省防灾减灾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加快推进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西水东调及河湖连通、安全饮水巩固提升、重要堤防加固等5项近期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国家资金与政策支持,力争“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规划》明确,将实施一批防灾减灾项目。重点加强对特大型桥梁、长大隧道、高边坡的健康监测和动态运行监管。到2020年,实现全省城乡建设工程基本具备防御6度地震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