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6家企业“组团”进驻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邹康一 编辑:唐韵 2017-04-18 11: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周磊 邹康一)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4月15日,伴随着火车飞驰的汽笛声和园区二期建设的机器轰鸣声,湖南省溆浦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红花园工业园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北京澄道科技、上海美涤服装机械、金华斯立特、浙江缙云天贝、溆浦东立农特、义乌科罗手套等6家企业现场与溆浦县人民政府签约,正式入驻溆浦工业集中区。

  当天,签约仪式现场热闹非凡。在众人的热切期待中,上午10时3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6家企业负责人及县人民政府代表在合作文本上进行签字,并相互握手以示祝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招商引资工作是园区建设与发展的生命线。为此,溆浦县委、县政府不仅出台了政策,主要领导还曾多次带着乡音乡情,远赴广东、上海、浙江、福建、江西等地,看望在外创业老乡,走访意向投资客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协商敲定具体项目,大大增强了在外老乡和客商在溆浦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荒坡崛起工业园,客商云集谋发展。短短三年多时间,溆浦红花园工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荒山满坡到欣欣向荣,逐渐成长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该园虽然建立不久,但发展势头强劲,至去年底,共有29家企业入园投产,22家企业签订了租赁协议,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去年共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16亿元,比上年增长47%。

  “县里领导多次登门拜访,老家深情铭记于心,回来建设家乡义不容辞!”签约现场,浙江缙云天贝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开华表示,溆浦人力资源丰富,随着娄怀高速、沪昆高铁建成通车,区位优势明显,出口产品能快速运抵各大港口,发展空间巨大,是名副其实的“理想创业园”。该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造型吸管、异形吸管、特型广告吸管等创意用品的厂商,产品出口欧美多个国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