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期临牌当“护身符” 常德保时捷车主被罚200元记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13: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违法车辆及驾驶人

  红网常德4月18日讯(通讯员 成浩)为逃避交通违法被电子警察抓拍,有些驾驶人热衷于把临时号牌当成任性开车的“护身符”。4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道路行驶的保时捷跑车,其临时号牌已经过期,驾车男子被罚款200元、记12分。

  当日9时25分许,交警大队桥南中队民警在桃花源大桥南引桥路段开展“百日会战”行动时,发现一辆从桥上驶来的红色保时捷跑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便依法将该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

  经查,驾车男子黄某现年26岁,常德市武陵区人,持有C2驾驶证。黄某称这是刚买的新车,只有临时号牌。经检查,其所使用的临时号牌早已过期。随后,民警在车尾厢内发现了一副湘J003××的车牌,经查正是该车登记号牌。

  面对事实,黄某这才承认,自己为方便任性开车,便取下了车牌放在车内,并用过期的临时号牌应付交警检查。

  最终,民警对该起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违法车辆及驾驶人黄某所持机动车驾驶证予以扣留。黄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