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政协向8家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编辑:唐韵 2017-04-18 13: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4月17日,湖南省祁东县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会上,8个民主监督小组、40名民主监督员分别进驻到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卫计局、人社局、民政局等8个单位, 履行监督职能,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喜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周艳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政协委员联络室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和派驻单位名单》及《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实施方案》;县政协副主席匡学政总结了2016年度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周艳春对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过去三年,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县委高度重视,民主监督氛围良好,监督效果非常明显。

  周艳春要求,各民主监督小组和民主监督员要主动学习,学法懂法,入行知情,把有效监督建立在充分知情的基础之上,努力提升监督水平;要积极作为,注重参与活动、深入调研、关注民生、严于律己,努力提升监督实效;要密切配合,强化管理,加强协作,主动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会上,周艳春还现场为民主监督员颁发了证书。

  县政协副主席夏文运、贺安生、党组成员陈运桐、秘书长彭定芳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